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视频屏蔽系统应对移动设备

    监控摄像机的外壳通常为圆顶形,摄像机可在其中移动,外壳内部承受压力以排除污染物。摄像头干扰器外壳由一个装配板构成,装配板具有一个中心开口,用于容纳一个下部圆顶,上部外壳位于装配板的顶部。下部圆顶和上部外壳与装配板密封,以保持内部压力下的气体。附件支架由上部外壳内的装配板承载,监控摄像机安装在附件支架上。上部穹顶可放置在上部外壳上方作为遮阳板。安装壳体时,首先安装安装支架,然后安装支架承载装配板。下部圆顶就位,然后是附件支架、上部外壳,最后是上部圆顶。随后,可通过阀门引入气体对内部加压。
 
    一种监控摄像机组件包括可附接到安装表面的安装装置。通过沿轴线方向朝安装装置移动相机头组件并围绕轴线旋转相机头组件,监控屏蔽器将相机头组件固定到安装装置上。相机头组件包括用于接合安装装置的相机头底座。相机头耦合到相机头底座。当相机机头座接合安装装置时,相机机头旋转地锁定到相机机头座,并且在相机机头组件已经绕轴旋转之后,相机机头相对于相机机头座旋转。
 
    配备监控摄像机。监控摄像机包括:成像组件;圆顶盖,包括透明部分并形成为围绕成像单元组件;护罩,其被配置成沿所述圆顶盖的表面移动;监控干扰器配置成控制屏蔽的屏蔽驱动器;以及传感器,其被配置为感测与对象是否正在接近监控摄像机、监控摄像机是否正在坠落、是否对圆顶盖施加冲击以及是否从监控摄像机外部输入语音信号中的至少一个相对应的值,其中,将所感测的值与预设值进行比较,并且所述屏蔽驱动器进一步配置为基于所述比较的结果控制所述屏蔽以屏蔽所述穹顶盖的至少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