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怎样检修摄像头光电倍增管

    我们设计了一种CZT伽马相机探测器,该探测器提供CZT像素阵列和相关前端电子设备(包括摄像头干扰器),并允许使用CEA-LETI专利的方法进行伽马相机测量,该方法由Verger等人报告。[1]。通过基于快速上升时间信息校正相互作用位置的脉冲高度,记录每个CZT像素中的电子响应。该方法具有高散射抑制的优点,同时允许高检测效率。这些技术和系统方法是CEA-LETI与BICRON和Cristatec独家联合开发的,后者反过来将该技术商业化。初始系统在阵列框架中实现,具有1920个像素,尺寸约为180×215 mm2,但系统架构很容易扩展到4096个像素,并且这些阵列可以组合成8组,用于总计超过32000个像素的像素平面,而无需架构更改。描述了系统的总体设计,给出了通过少量像素扫描获得的脑体模图像。
 
    飞行距离质谱(DOFMS)是一种基于速度的质量分离技术,其中离子沿空间选择性探测器的平面在空间中分离。在目前的工作中,一个固态电荷检测阵列,焦平面相机(FPC),被整合到DOFMS平台中。与使用微通道板/荧光粉自由度检测器的前一代仪器相比,我们的DOFMS仪器使用FPC,在分析监控屏蔽器性能、可用性和多功能性方面都有了改进。值得注意的是,FPC检测提供了至少2倍的分辨率改进,典型的DOF线宽为300 m(R((fwhm))=1000)。评估了DOFMS固态检测的优点,并考虑了扩展DOFMS质量范围的方法。
 
    闪烁照相机探测头包括闪烁晶体、光学耦合到闪烁晶体的多个摄像头屏蔽器光电倍增管(PMT)和光学耦合到闪烁晶体的衍射表面,例如全息光学元件(HOE)。作为入射角或事件位置的函数,衍射表面优先将来自闪烁事件的光反射或重定向至一个或多个预定PMT,该闪烁事件撞击在表面上。在峰值PMT下发射的光可以优先反射或透射离开峰值PMT并朝向周围PMT以降低空间分辨率调制。或者,从事件中照射到表面上的光可以朝向峰值PMT并远离周围PMT,以实现更大的事件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