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无线电麦克风产品横空出世

    包括这项发明的系统可以包括,例如,基于发送的训练符号确定一组发射机的信道增益;以及响应于总干扰不满足模数转换器的阈值范围的确定摄像头干扰器执行模拟时域消除和数字时域消除,其中总干扰基于信道增益确定。公开了其他实施例。本发明建立在TASOS以及最近发现的人脑如何管理多项任务和处理新信息或刺激以影响犯罪者完成犯罪的能力的基础上。

    阻止、拖延、扰乱和分散暴力犯罪者的注意力。感官过载控制器用于启动各种听觉和视觉事件,以提供复杂的精神刺激,挑战犯罪者在精神上集中注意力并成功完成某些任务的能力。一种监控屏蔽器操作方法包括波束形成多个麦克风输出,以获得多个虚拟麦克风音频通道。每个虚拟麦克风音频通道对应一个波束形式。虚拟麦克风音频通道包括至少一个语音通道和至少一个噪声通道。

    该方法包括在至少一个语音信道上执行语音活动检测并调整相应的语音波束形式,直到语音活动检测指示在至少一个语音信道上存在语音为止。另一种方法对多个麦克风输出进行波束形成以获得多个虚拟麦克风音频通道,其中每个虚拟麦克风音频通道对应于波束形式,并且摄像头屏蔽器具有至少一个语音通道和至少一个噪声通道。该方法在至少一个语音信道上执行语音识别,并调整相应的语音波束形式以改进语音识别置信度度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