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认知监控节点中的自动系统

    一种安全装置,包括摄像头接口装置,包括用于与人接口的扬声器和麦克风;移动网络发射机;互联网通信手段;控制器,其自动响应于与所述接口装置的交互,并且首先使用所述移动网络发射机通过移动网络拨打一个或多个预定电话号码,以便在移动网络上直接建立双向通信;其中,所述控制器第二利用所述因特网通信装置通过所述干扰器接口装置捕获的数据的因特网进行传输。
 
    集成在智能系统中的认知算法是设计交互式智能环境的一项重要创新。更详细地说,认知系统在高级视频监控的异常检测和管理中有着重要的应用。这些算法主要解决场景中主要实体之间的交互和行为建模问题。本文提出了一种仿生结构,它能够编码和合成信号,不仅用于描述单个实体的行为,而且还用于模拟用户行为和环境配置变化之间的因果关系。在学习阶段,这些屏蔽器模型存储在记忆(自传体记忆)中。

    在这里,该监控摄像头系统有效地将人类操作员的知识转移到一个称为认知监控节点(CSN)的自动系统,该系统是一个复杂的基于认知JDL和仿生架构的一部分。在这样一个知识转移阶段之后,可以在不同的层次上使用学习到的表示,通过检测异常交互模型来支持人类决策,从而弥补人类的缺陷,或者在自动决策场景中,识别异常模式并选择最佳策略以保持整个系统的稳定性。结果显示在视频监控场景中,其中CSN可以观察由模拟人群和人类操作员组成的两个交互实体。这些可以在可视化3D模拟器中进行交互,通过社会力量模拟人群行为。在用户支持和自动模式下,在合成视频序列和真实视频序列上演示了异常检测和干扰器处理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