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自动放大成像物体监控镜头

    技术可以用两种方式来看待:作为一组工具,摄像头可以放大或扩展我们当前所做的事情(使其更好、更快、更强),或者作为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我们所做的事情或我们做事的方式的东西( Pea, R. D.,干扰器超越放大:使用计算机重组心理功能。教育心理学家 20:167-182,1985)。

    作为技术工具,例如数码相机变得越来越普遍,监控教师和学生越来越多地将其融入到他们的工作中。这项研究试图回答有关数码相机作为科学实验室技术工具的两个研究问题。在实验室活动中使用数码相机是否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数码相机屏蔽器的使用是否激发了学生对实验室工作的更大兴趣?该研究利用一所拥有 1300 名学生的城市高中的两个高中生物班进行。

    其中一组是对照组,在两次实验室活动中没有使用数码相机。 更快传感器的出现迫使相机电子设计发生变化。为了满足对监控摄像头更高分辨率的需求,大多数相机制造商提供分辨率为 1、2 或 4 兆像素的工业相机,其中一些分辨率为 6 至 14 兆像素。这一开发的最大优势是可以在计算机显示器上通过相机进行高质量预览。这允许在图像干扰屏蔽器捕获之前快速定位和聚焦样本,并促进在病理学等高生产率活动中采用数字成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