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隐形摄像头触发了道德问题

    欢迎使用“日常光学”,这是一本新的光学和光子新闻新闻专栏,旨在提供出现在共同环境中的光学技术的描述,但经常被忽视。以流行的“事物如何工作……”系列书籍为图案,即将发表的文章将介绍在眼内镜头植入物,超市条形码扫描仪,投影电视,门偷窥者等中发现的光学干扰器技术。 ABC Newsmagazine的“黄金时段现场直播”通过经常在调查中使用隐藏的摄像头提出了许多道德问题。

    该计划于1989年8月以萨姆·唐纳森(Sam Donaldson)和黛安·索耶(Diane Sawyer)为主播,该计划仅在将秘密摄像头作为其调查技术的标准组成部分之后才受到欢迎。 1992年11月的一个细分市场揭示了食品狮子超市连锁店员工对旧肉的不当重新包装,证明了隐藏摄像头的影响。但是,批评家对使用隐藏摄像头屏蔽器可能固有的不诚实和缺乏物质感到遗憾。 在各种以人为中心的传感情景(例如智能超市,工厂和家庭)中,对人类对象相互作用的认识实际上很重要。本文通过融合RFID和计算机视觉(CV)技术提出了RF相机系统,这是识别人类手势与多物体和多对象方案中物理对象的手势相互作用的第一项。在RF监控摄像头中,我们首先提出了一种减小方法,以使用深度摄像头捕获的受试者的3D手轨迹为2D图像,并使用可以识别受试者的手势。

    我们还提出了一种从可能包含不相关主题的监控摄像头图像中提取目标对象的面部图像的方法,从而进一步识别其身份。最后,我们通过比较可以发现每个标签的人类对象匹配的实际相位数据来对固定对象标签的物理运动进行建模,并进一步预测标签相位数据。实施RF相机时,需要解决三个技术挑战。要删除与原始感应数据无关的动作相对应的嘈杂数据,我们提出了一个状态过渡图来确定有效数据的边界。为了预测具有未知手力标签偏移的固定目标标签的相位数据,我们通过将可变的手标记向量添加到捕获的手轨迹中来量化目标标签轨迹。 为了确保在标签密集方案中的目标标签的高读数率,我们提出了一种CV辅助的RFID调度方法,其中CV数据的分析可以帮助安排RFID读数。我们进行广泛的实验来评估RF相机的性能。实验结果表明,在大多数情况下,RF相机可以识别出手势动作,人类身份和人类对象匹配,干扰屏蔽器平均精度高于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