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成像需要足够光亮强度

    在工业场景中,摄像头检测和跟踪进入机器人单元的人类工人的能力是实现安全高效的人机合作的基本要求。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低成本商用 RGB 监控摄像头、图像扭曲技术、计算机视觉算法、高效数据结构(如 k 维树和粒子滤波)的人体检测和跟踪问题的新方法。给出了几个干扰器验证实验的结果。

    一种改进的石灰泥回收系统,包括靠近窑出口的监控摄像机,对粒状石灰进行成像并提供离开窑的粒状石灰的出口图像;处理器分析粒状石灰的出口图像并提供离开窑的粒状石灰的卵石尺寸分布窑,以及与处理器通信的控制器,该控制器将离开窑的粒状石灰的卵石尺寸分布与离开窑的粒状石灰的卵石尺寸分布的预定规定操作屏蔽器参数进行比较,并且发出(I)通知和/或( II)当离开窑的粒状石灰的卵石尺寸分布超出预定的规定操作参数时,控制信号提示采取补救措施。

    提供具有隐藏监控摄像头检测功能的手机盒。解决方案:形成了手机壳,以使其周围的一个表面不包括手机的显示部分,而箱体则在与手机和相机的LED灯源相对应的位置形成开口和600 nm。到一个检测单元,其中包括一个红色过滤器,该滤波器在700 nm至700 nm的波长范围内通过红色波长的光,一端耦合到检测单元,另一端向案例主体的另一个表面和另一端突出检测单元垂直或水平移动。以及使可移动部分的动力部分,检测干扰屏蔽器部件覆盖或通过驱动部分打开开口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