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屏蔽器如何防违停抓拍

    车辆越来越多了,而停车位一直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一个比较经常可以谈论到的问题,为了防止车辆乱停乱放,很多交管部门都采取了一定的应对措施,首先是专职人员进行路边巡查,发现有违停车辆便牌照抽查,然后将违停记录以单据的形式交付给车主。二是将道路上方安装监控监控,如果停放时间超出临时停车的时限,就会进行违章拍照,最终形成影像证明,提交到相关部门进行处罚证明。现在第二种方法比较普遍了。但为了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很多地域设有二类停车位和三类停车位,有偿的为一些临时停车的车主准备,但收取费用会稍微高些。

    很多没有车位的车主对于这种长期收取费用的停车方式感到困惑,如果是临时停发,可以接受,但长期收取费用,累计金额确实有些过高,就思考这如果采用交通监控干扰器是否可以避免这种费用的支出。我们也在长期思考着这个问题,不过首先要在这种球形定期拍摄的监控工作原理上考虑问题,这样才不能出现差错。这种路面的视频监视系统首先是在车辆停放的时候开始拍摄一张照片,然后如果在免费的时间段内再次拍摄为空位,或者车牌号码与前期拍摄不符,就开始自动识别,确认为是临时停放,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如果与之前的号码一样,便开始计费计算,每隔一个小时拍摄一次,按照小时计算停放的整体费用,最后进行累计,用户需要定期通过微信平台支付,过期还会收取滞纳金,如果我们采取监控屏蔽器对其进行干扰,首先要计算第一次拍摄的时间,让之前的拍摄显示在摄像记忆内容当中,之后开启仪器干扰系统,这个时间段内的视频是空白的,车辆行驶出干扰范围内之后,摄像系统就不会继续丢包,进而会出现第二辆车的号码识别,那么这个时间段也就不会产生计费了。

    但在这里我们还是要严正声明一下,这种方式不适合长时间停车操作,因为一个二类或三类停车位,通常没有24小时无车辆停放的现象,时间长了会产生质疑问题,而且最好干扰器系统连接在电瓶上,可以长期持续性供电,以免造成断电的情况下仪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