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摄像系统屏蔽谐振频率参数

    当功率比为1:1时,利用负载相角和电流相角绘制NDZ,如图5所示。摄像头干扰器参数自适应SFS将正反馈增益设置为K0=7,SFS将正反馈增益设置为K0=0.07,CDPF将正反馈增益设置为α=3,初始斩波分数设置为cf0=0。从图中可以看出,在谐振频率一定的情况下,改进的SFS孤岛检测技术明显减小了NDZs,使得不同电网电压下的监控屏蔽器孤岛检测效果更好。

5模拟与实验
5.1单逆变器实验
首先,在单逆变器系统中验证了摄像头屏蔽器参数自适应SFS的效果。逆变器在220 V、50 Hz的标称单相电压下通电3.1 kW的标称功率。其他条件见表2。
如果我们比较检测孤岛的时间,使用参数自适应SFS的逆变器在6.25个电网周期后停止输出功率,如图6(b)所示,但是使用SFS的逆变器在6.75个电网周期后停止输出功率,如图6(a)所示。比较结果表明,本文提出的参数自适应SFS提高了孤岛检测的速度。
5.2多逆变器电力系统中改进的SFS
a) 参数自适应SFS和pf/UFP-IDM逆变器系统
DG系统包括两个并联逆变器。第一台逆变器采用参数自适应的IDM或传统的SFS,第二个逆变器采用了P/UFP的IDM。主要监控干扰器参数见表2。
 
    采用参数SFS和pf/UFP的并联逆变器孤岛检测过程如图7所示。正反馈增益设为K0=7,参数自适应SFS,K0=0.07,初始斩波分数设置为cf0=0。如图7(a)所示,在使用SFS和P/UFP的两个并联逆变器下,频率不足以满足孤岛保护阈值(50±0.5 Hz)的孤岛保护阈值。如图7(b)所示,在两个采用参数自适应SFS和pf/UFP的并联逆变器下,摄像头干扰器频率迅速下降,并有效地检测到孤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