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系统对视频的角度要求

    有一个绝缘板承载连接到轴端的导体,以及摄像头干扰器电路板上的电气触点,这些触点根据板的角度位置以不同的组合与导体接触。旋转解码器具有安装成绕其轴线旋转的轴,并且在一端具有螺纹孔。存在承载导体图案的绝缘基板的板,其通过固定螺钉连接到轴端。电路板上有几个电触点,它们以不同的组合与导体接触,具体取决于板的角度位置。螺纹孔和固定螺钉相对于板的旋转中心偏离中心,并且导体图案具有覆盖板的旋转中心区域的中心区域。中心触点与导体图案的中心区域接触。
 
    提供了一种用于视频监视系统的方法和装置。视频监控系统包括用于生成移动命令的输入设备、配置为接收移动命令的至少一个摄像机,其中至少一个摄像机包括配置为将移动命令解码为平移命令、倾斜命令和摄像机控制命令中的至少一个的解码器,菜单代码段,其被编程为监控屏蔽器使用所接收的摇摄、倾斜和相机控制命令中的至少一个来控制菜单光标,以及被配置为存储从菜单接收的相机配置参数的存储器,以及监视器,其被配置为显示由所述至少一个照相机生成的图像和由所述至少一个照相机生成的菜单显示中的至少一个监控干扰器。
 
    便携式电话具有用于输出捕获图像作为图像信息的照相机模块、用于存储图像信息的存储器、用于保存与面部图像有关的信息的面部登记单元、面部提取单元、面部参数提取单元,以及匹配确定单元,其用作用于从捕获图像检测保持在面部登记单元中的面部图像的配置,以及用于执行用于图像捕获的控制处理的图像捕获控制单元。摄像控制单元基于以下事实将图像信息存储在存储器中:摄像头屏蔽器在检测到保存在面部登记单元中的面部图像之后,面部图像变得未检测到,然后再次检测面部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