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成像的自动化装置系统

    随着CMOS工艺的发展,基于CMOS的视频采集技术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然而,干扰器最新的Linux内核还不支持许多CMOS摄像头芯片。研究并设计了环境图像采集和蓝牙传输系统。介绍了在嵌入式Linux环境下,基于S3C2440开发板设计CMOS摄像头驱动程序的方法,并添加了usb蓝牙适配器等组件。SCCB是OV系列CMOS芯片的一个显著特征。S3C2440提供了摄像头接口,并在此基础上设计了摄像头驱动程序。编写了库和UTIL,并通过编程实现了从CMOS摄像头到蓝牙手机的图像传输。
 
    现在,新一代充满了来自摄像头的智能人,用户将被检测到,然后只有他使用智能技术。智能设备使一个人的生命将被赋予一把钥匙来锁定或解锁。数字门锁系统易于升级。目前有数百种商品可供选择,这是一种将数字信息用作智能卡的设备,如今,它允许我们在不使用指纹的情况下对设备进行供电,并将指纹作为身份验证的过程,以替代人工干预,或者通过远程控制;甚至通过使用传统的密钥系统。在我们提出的系统中,蓝牙语音命令。因此,在“智能锁”中,数字门锁中设置了一个ARM7控制器和模块,该门锁作为蓝牙模块,移动设备用于整个系统的智能中央主控制器。从技术上讲,我们的锁系统。建议的系统描述了改进建议的系统是一组传感器节点和执行器,带有一个安全系统,该系统集成了一个Android移动数字门锁作为基站。提出了一种基于蓝牙无线连接的手机门锁系统,该系统由蓝牙模块和智能手机组成。安卓操作系统目前是移动用户验证的先行者,用于打开和关闭市场份额的马达模块,而塞班操作系统已经停产。门、传感器模块、干扰器通信模块和控制此拟议系统允许用户锁定或解锁门以及用于控制其他模块的模块。离门很近。该应用程序旨在允许用户同时检查门的状态。移动设备需要密码来提高安全性。系统的域描述。

    门上的硬件使用一个微控制器来控制一个线性执行器,该执行器充当锁。该项目的想法是设计一个机械装置的自动化装置。蓝牙协议被选为门的锁定和解锁,作为当今的一种自动通信方法,因为它已经集成到设备中,可以取代大量的人力、许多安卓设备,并且通过该协议进行安全保护。此外,人类更容易出错,而且自身也更容易出错。它也很好地符合设计要求的情况下,错误的概率增加,而一个项目的短距离,无线连接方法。该自动装置可以勤勉、多功能地工作,并且系统的设计使得用户的运动几乎为零误差。该系统的设计应确保能够检测到从摄像机和用户捕获的移动,并从摄像机捕获用户,然后仅向用户提供锁定或解锁钥匙。系统检测到,然后只有他才能获得一把钥匙来锁定或解锁。将设计用于安全目的。当应用程序设计为允许用户同时检查门上的铃声时,它将起到触发摄像头和门状态的作用。移动设备需要一个密码,摄像头将捕获站在其中的人的视频,从而提高系统的安全性。门上的屏蔽器硬件使用门的前部,这将显示给注册用户,注册用户可以使用微控制器控制线性执行器,该线性执行器充当离家出走的人,然后他将识别此人和锁定机构。蓝牙协议被选为一种可以与此人共享密钥的特定时间通信方法,因为它已经集成到period中。这增加了家庭和太多Android设备的极大安全性,并通过协议本身进行保护。无需人工干预,完全符合aKeywords项目的设计要求:自动化、ARM7控制器、蓝牙模式、短距离、无线连接方式。我们的智能锁系统直流电机camera.将通过蓝牙等无线网络运行。我们项目的目标是设计一个门锁系统,它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