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手机信号拦截的利处与弊端

    交通信号灯上安装了多种遮阳板或遮光罩,试图屏蔽交叉交通信号指示摄像头。但是,似乎没有使用标准的VISOR配置。交通和安全官员在被问及遮光罩的用途时,普遍同意他们将指示灯定向,以便只影响路权交通。引用《统一交通控制装置手册》中有关镜头涂漆、可见性和屏蔽的规定。最近,向作者颁发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涵盖了一个交通灯护罩,该护罩可防止管内反射向外反射干扰器。

    这是通过添加向内突出的圆锥形挡板来实现的,该挡板的位置使每个挡板位于另一个挡板的阴影中。折流板角度经过科学安排,因此所有监控杂散反射光都被抵消,因此,从管中发出的唯一光是与透镜直接对准的光。初步工程研究表明,注塑塑料插件可能是目前使用罩的信号灯的最便宜和最实用的安装方式。已制定规定,使屏蔽器插入件分段,以适应不同长度和眩光限制能力的管道。
 
    近年来,手机信号拦截器被广泛使用,虽然在特定场所使用这些设备可以限制手机,但同时也给移动通信系统带来严重干扰。为了规范手机摄像头信号拦截器的使用,定量研究设备的有效屏蔽范围及其对移动通信系统的影响,本文从手机信号阻断器的工作原理和信号传输过程中的传播损耗入手,然后根据通信行业相关标准和无线传播模型对手机信号阻断器进行了研究,最后通过计算数据和实测数据的对比分析,验证了模型计算方法的屏蔽器正确性和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