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杭州失联女童监控系统排查

    这么多大事件的出现,很多其实都是可以避免的,从滴滴车辆女孩遇害,再到郑州大学生失踪,这次又轮到杭州女童失联其实都是因为很多摄像监控没有达到相应力度造成的,上海市在2015年表示,该市已经成为全国第一个没有监控死角的城市,那么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很多情况下,我们开始可以找到很多治安管理设备上的漏洞。不然这些恶性案件也不会接二连三的出现,当然监控干扰器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一种高科技产品是带给人们生活更为简便舒适的作用,但如果对于不怀好意的人利用它的应用价值,那有的时候将会是另一种影响。

    从第一起滴滴打车女学生遇害调查始末,我们就看出,在上车之后到案发地点,几乎没有看到一处监控系统的蛛丝马迹,而且对于事后调查的数据得出,这个线路都安装有治安监控和交通监控,但事发当天,所有的治安系统都没有开启,官方给出的说法是损坏了,但实际上是跟么就是为了应对上级部门要求,安装的空体,还没有进行数据连接,给出的回应是资金不足,终端监视器产品还没有到位,这绝对让人无法信服。近日杭州女童失联竟然在漳州地区出现,从浙江到福建的路程少说也有上千公里,这么长的距离,早就可以通过路段上的各种监控监控系统来找到踪迹,但也同样没有给出让人心服口服的说法,就说明一个问题,就是监管不利。而且经过找到当事人之后的事件还原,并没有监控屏蔽器的存在。

    很多事故的出现,都是没有事先搞好安保措施,某些环节没有想到我们可以理解,但出现之后同样的事件又同样的发生,就让人难以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