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密切监控图形处理的功能性

    这种新芯片将是计算密集型应用的理想选择,例如稀疏编码、摄像头干扰器图形搜索和约束满足。从现实世界的使用情况来看,这项技术可以提高电动机器人假肢的性能(例如,帮助它处理不平的地面),或者通过使自动驾驶汽车能够更准确地读取地图来改善其整个区域。英特尔在监控屏蔽器进行的实验中,还包括一个带有神经形态传感和控制功能的足球桌的自动化(见下图),以及为iCub机器人的皮肤提供触觉输入的便利。
 
    2019年Telluride神经形态认知工程研讨会的研究人员正致力于用Loihi摄像头屏蔽器芯片实现西悉尼大学足球桌(如图)的自动化,操作基于事件摄像机的视觉输入。图片由英特尔提供。未来迭代监控干扰器目前是一个800万个神经元系统,但随着新芯片的发布,英特尔表示,他们正在研究在2019年底之前将这些结果扩大到1亿个神经元。
 
    该公司预计,这些未来的研究系统将提供可测量的结果,突出显示神经形态计算方法不仅可以实现的收益,而且可以阐明该摄像头干扰器技术的最佳用途,有效地为神经形态系统的可能商业化铺平道路。“今年晚些时候,英特尔将推出一款名为Pohoiki Springs的更大的Loihi系统,”该公司表示,“该系统将以Pohoiki Beach架构为基础,为扩大的神经形态工作负载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