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驾驶安全系统全面问世

    这次沈宇科技的发明包括安全带使用监控系统,该系统通过提供GPS接收器强烈鼓励安全带使用;用于检测车辆驾驶员和/或乘员使用安全带的系统,该摄像头干扰器系统由红外发射器和接收器组成,红外发射器和接收器具有安装或嵌入在安全带肩部线束内的回复反射材料;可擦除、可编码存储装置。

    用于记录安全带使用持续时间、碰撞或碰撞时的位置、行程持续时间、方向、速度和行程时间,所有这些都包含在一个黑匣子中,执法人员可在事故发生后下载数据。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更好地确定事故责任,如果证明始终使用安全带,则可以降低车主的保险费率,但最重要的是,强烈要求车主/驾驶员系好安全带,并要求所有乘客也系好安全带,从而减少伤亡。一种调制反射率测量系统,包括用于监控屏蔽器产生探测光束和强度调制泵浦光束的两个激光器。

    探测光束为可见光谱,泵浦光为紫外光谱。泵浦光束和探测光束连接成共线光束,并通过摄像头物镜聚焦到样品上。反射能量通过物镜返回,并通过分束器重定向至探测器。锁定放大器转换检测器的输出,以产生正交(Q)和同相(1)信号进行分析。处理器使用Q和/或I信号来分析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