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屏蔽器可否穿透防护罩

    一种用于保护相机设备的护罩,其具有罩和支架。发动机罩在前端和后端打开,并具有自支撑形状。支架适于连接到相机设备,并且可以支撑机罩。机罩从支架延伸,以在所述支撑装置的前后监控屏蔽器摄像机设备。
 
    本发明的实施例描述了设置在晶圆级相机模块上的电磁干扰(EMI)屏蔽盖。所述摄像头干扰器模块包括具有多个成像像素的基板、设置在所述基板顶侧的成像透镜单元和设置在所述基板底侧的多个导电连接器,其中至少一个导电连接器包括接地连接器。该基板还包括可在该基板的顶侧上访问并可通信地耦合到该接地连接器的穿过硅通孔(TSV)。EMI屏蔽以通信方式耦合到TSV,从而耦合到数码相机模块的接地连接。
 
    低温照相机的冷屏。冷屏蔽将外部热辐射反射到远离低温相机的地方,从而在低温温度下屏蔽低温相机,从而不会产生内部热辐射。低温相机有一个镜头组件和一个焦平面阵列。监控干扰器冷屏蔽具有用于保持透镜组件的上部冷屏蔽构件和用于保持焦平面阵列的下部冷屏蔽构件。上部冷屏蔽构件通过接触摩擦安装在下部冷屏蔽构件上,从而允许下部冷屏蔽构件相对于上部冷屏蔽构件的有限平移和旋转。因此,冷屏蔽允许微调以将透镜组件对准焦平面阵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