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摄像系统应对冬季严寒方案

    在大型监控系统中,许多闭路电视摄像机安装在分布式场所,并连接到中央摄像头控制站,在那里,操作员观察不同的摄像机视图,以确定可能的安全漏洞。在这种情况下,操作员特别难以注意所有摄像机视图。研究表明,人类操作员一次只能有效监控四个摄像头视图。本文试图解决动态选择和调度四个最佳CCTV视图的问题。我们采用遥控器以人为中心的方法,系统计算操作员在CCTV视图中的注意力,以自动确定各个摄像头捕捉到的事件的重要性。实验表明,该方法有助于人类操作员识别环境中发生的重要事件。
 
    智能图像处理cctv摄像机装置及其操作方法。提出了一种智能图像处理cctv摄像机装置及其操作方法。相机可以处理、压缩和存储数字图像,并使用其中的监控数字图像捕获组件缩放到捕获的图像。它还可以将捕获的图像恢复为模拟或数字信号,以便立即或稍后传输或重放捕获的图像。此外,摄像机还可以执行运动图像分析和跟踪,还可以对跟踪的图像执行光学或数字图像缩放,以监控对象并确保捕获清晰的图像(USPTO)-下面的专利说明和权利要求数据来自USPTO专利申请20090110058,智能图像处理cctv摄像机屏蔽器设备及其操作方法。

    通化(人口180万)已发展成为吉林道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中心城市。然而,它的气候是严峻的。尽管监控这个城市的纬度比北美和欧洲的大部分地区都偏南,但冬天的时候,这里的雪非常多。年平均降雪量接近5米,冬季白天温度可降至-10以下。冬季道路交通阻塞一直是并且仍然是公民最紧迫的问题。因此,在通化正在审查的各种ITS项目中,优先考虑引入城市寒冷地区智能交通系统(ITS),以减轻积雪的影响,例如确保道路结冰或大雪时城市基础设施的平稳运行。有效利用闭路电视(CCTV)摄像机的实时图像被认为是未来冬季道路管理的一大前景。本报告概述了使用闭路电视摄像机干扰器的主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