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的固态同步元件

    主动和自动的摄像机篡改检测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对于安装了大量摄像机的广域监控系统。一般来说,摄像机用于视频记录,缺乏检测能力。本文描述了一种用于图像去噪和反褶积的摄像头快速迭代算法。我们使用了一种基于变量分裂的优化策略,该策略适应了传统的基于高斯噪声的恢复算法,以解决观测图像被混合泊松-高斯噪声和量化误差干扰器破坏的问题。
 
    图像传感器灵敏度对于光照受限且需要大景深的机器视觉应用至关重要。本文提出了一种通过测量监控摄像机信噪比(SNR)来评估图像传感器灵敏度的方法。该方法实现简单,结果准确。该方法将信噪比作为目标照度的函数进行测量,并通过对图像传感器像素大小进行归一化,将信噪比与图像传感器灵敏度联系起来。该方法可用于比较具有不同类型和尺寸的图像传感器的相机,尤其适用于比较不同CMOS传感器的灵敏度,以及比较CMOS和CCD传感器。我们提出了一种新的灵敏度屏蔽器测量方法:单位光通量时间的信噪比。新的测量方法可以直接比较传感器的性能。
 
    在本发明中,驱动电路与由同步信号生成电路生成的同步信号同步地驱动固态图像拾取元件,并且固态图像摄像头拾取元件在水平消隐周期的结束时间之前通过时间段T.sub.a发出输出信号。该输出信号在数字信号处理电路中处理,并作为画面信号发出。此时,由于信号处理,画面信号从同步信号延迟一个时间段(T.sub.B-T.sub.a),而同步信号由延迟电路延迟,其中给出了通过从数字信号处理电路的延迟时间T.sub.B减去时间段T.sub.a而获得的延迟时间,并且可以在数字信号处理电路的画面信号输出的适当定时中发出该延迟时间。此外,通过将延迟电路15合并到构成数字信号处理电路的LSI中,可以最小化电路结构,并且通过同步器向画面信号提供干扰屏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