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屏蔽器的加密标准提示

    安全性是当今智能家居设计中的一个重要课题。本文主要研究基于摄像头密码字符串的字符串匹配技术在智能门锁认证设计中的一个认证问题。这项工作包括两个主要部分,Android应用程序(远程控制)和使用Arduino UNO的控制电路,以及基于的通信介质。我们提出了一种新的框架,用于对安全监控摄像机获取的图像进行编码,干扰器以保护图像中运动物体的隐私。我们的动机是,尽管安全监控摄像头可以阻止犯罪,但它们可能侵犯被摄像头记录的人和物体的隐私。

    输入图像(由监控摄像机记录)中的移动对象(其隐私应受到保护)被加密并隐藏在监控JPEG比特流中。因此,普通的JPEG查看器会生成一个遮罩图像,其中移动的对象无法识别或完全不可见。只有具有密码的特殊查看器才能重建原始记录。数据隐藏是通过水印和使用高级加密标准(AES)加密来实现的。我们说明了我们屏蔽器框架的概念,编码器和特殊查看器的算法。
 
    本文讨论了一种用于监控中国北京活动家和艺术家艾未未住宅的警方监控摄像头,并讨论了中国政府对艾未未的拘留、中国的抗议以及中国的经济政策和政府控制。描述了一种改善安全摄像机隐私的方法。在一个实施例中,通过安全摄像机监视预定事件。安全摄像机可包括光学屏障。通过安全摄像机检测到预定事件中的至少一个。基于检测到预定事件中的至少一个,光学屏障屏蔽器经由安全摄像机相对于安全摄像机的摄像机镜头重新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