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摄像机与视频数据管理设备

    视频监控系统包括摄像机和与摄像机通信的视频数据管理设备。视频数据管理设备具有提供用于摄像头控制和视频管理的可编程接口的服务器、与服务器通信以向服务器提供宽带互联网接入的路由器以及数据存储设备。在一个或多个实施例中,所述的一个或多个方法和/或系统可以执行经由耦合到第一网络的移动设备与无线接入点建立通信;经由移动遥控器设备接收至少一条消息;使用所述至少一条消息确定至少一个问题;隔离至少一个问题;以及确定针对所述至少一个问题的至少一个解决方案。

    在一个或多个实施例中,隔离至少一个问题包括确定与至少一个问题相关联的分界点的一侧和/或确定与至少一个问题相关联的至少一个设备。例如,至少一个监控设备可以包括无线接入点、用于经由第二网络向无线接入点提供通信的网络设备或耦合到无线接入点的屏蔽器设备。
 
   本发明是一种便携式摄像机和监视装置,适于连接到多个不同的支撑结构并发送图像监控信号。更具体地说,一种装置,其包括为了监视目的而通过自组织对等连接将无线移动设备配对到照相机监视设备。一旦配对,无线移动干扰器设备可以操作监视应用软件的使用,以便与摄像机监视设备一起进行进一步的监视战术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