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静态摄像机和动态成像区别

    高分辨率相机(HRC)是NASA钱德拉X射线天文台的两个摄像头焦平面仪器之一,于1999年7月23日成功发射。钱德拉天文台将在0.1到10千电子伏的X射线波段进行高分辨率光谱和成像。HRC仪器由两个探测器组成,HRC-I用于成像,HRC-S用于干扰器光谱。在本文中,我们概述了高分辨率相机的飞行性能,并讨论了一些初步的科学结果。
 
    我们描述了一个多摄像机、多分辨率监视系统的体系结构。其目的是支持一套分布式静态监控和云台变焦(PTZ)摄像机和视觉跟踪算法,以及一个中央监控单元。每个摄像头(可能还有摇摄-倾斜设备)都有一个专用的进程和处理器。异步进程间通信和数据归档通过使用SQL数据库实现的中央存储库以简单有效的方式实现。静态屏蔽器视图中的可视跟踪数据通过对SQL server的客户端调用动态存储到数据库中的表中。

    SQL server上运行的主管进程确定是否应调度活动变焦摄影机以观察特定目标,此消息通过将需求写入另一个数据库表而生效。我们展示了该监控摄像头系统的实际实现结果,该系统包括一个俯瞰所考虑环境的静态摄像机和一个在闭环速度控制下运行的PTZ摄像机,该摄像机干扰器使用基于水平集的快速鲁棒区域跟踪器。实验证明了该方法的有效性及其在多摄像机智能监控系统中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