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海康威视对监控干扰器防范

    海康威视表示,其WDR网络摄像机系列中新增的DS-2CD764FWD-E(I)(Z)130万像素WDR网络圆顶摄像机具有可选的电动变焦镜头和红外LED。除了WDR技术和微光性能外,这款相机摄像头还配备了独特的机动可变焦距镜头,超越了竞争对手。通过允许用户通过海康威视的远程变焦和一键式对焦功能调整DS-2CD764FWD-E0XZ干扰器),这款相机为市场带来了新的功能水平。

    此易于使用的功能通过摄像头的用户界面(即视频管理软件或IE客户端)进行操作。海康威视在新DS-2CD764FWD-E(I)(Z)中进一步整合了一个内置20m范围红外LED照明器,用于真正的昼夜监控。文章公布了中国主要国有银行之一的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的视频监控屏蔽器设备招标结果。委员会注意到,招标面向市场上的所有视频监控公司。

    它引用了海康威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相机产品,这些产品因其质量、高性能、稳定性而入伍。DDARKFIGHTER X摄像头在发布时有两种外形——子弹相机和外观美观、坚固的云台。这项技术的核心是我将要描述的一个新的相机干扰器引擎,尽管我可能走得太远了——我还没有看到关于这项技术的白皮书,而且相机是如此的新,以至于当地的海康威视团队还不知道关于它的所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