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多摄像头统一成像组合模式

    多摄像机系统中的目标跟踪在社会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摄像机之间的目标重新识别困难且效率低下。将快速、实时的压缩感知特征应用到多摄像头中,可以提高目标再识别的效率。由于不同摄像机中物体的光照条件和投影尺寸不同,而压缩特征对灰度和尺寸敏感,针对灰度和尺寸问题,本文提出了统一的思想。它通过平均灰度值与两帧面积的比值,将干扰器样本帧的压缩特征值映射到原始帧的值。

    实验表明,本文提出的算法在光照和物体大小发生变化时,监控能够快速、准确地对物体进行重新识别。介绍一个信息三维场景,并分析3d感知中相机运动的重要性。视觉感知几何原理演示文稿au moyen d'une camera mobile。有证据表明,通过使用移动摄像机实现立体感和方法的统一。在计算机视觉中,光学相机屏蔽器常被用作计算机的眼睛。

    如果我们用合成孔径雷达(SAR)取代摄像机,那么我们将进入一个微波世界。本文从极线几何的角度对SAR成像和相机成像进行了比较。详细分析了两种监控摄像头传感器的成像模型和极线几何结构。文中阐述了它们之间的差异,并特别说明了它们的统一性。我们希望这些可以帮助计算机视觉或SAR图像处理领域的研究人员构建一个计算机SAR视觉,该视觉致力于通过干扰屏蔽器电磁感知和理解图像来补偿和改善人类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