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广域环境需使用监控屏蔽器

    本发明提供一种包括广域监视摄像机和密集监视摄像机作为一体的摄像装置,其中摄像头装置能够平滑地监视广域的整体状况,并且能够密集地监视和跟踪特定区域或目标物体,并且阴影区域不生成在相机设备正下方的区域中。本发明的照相机设备包括主框架、第一照相机单元和第二照相机单元。主框架具有透镜安装表面,其中法线指向下部外侧。第一相机单元安装在主框架中,具有广角镜头,广角镜头设置在镜头安装表面上,以便将光轴引导到干扰器外部,以及第一图像传感器,用于将通过广角镜头进入的光转换为电信号,以及拍摄包括相机设备正下方的区域的相邻区域的图像。

    第二照相机单元具有第二图像传感器,并且被安装摄像头成相对于主框架水平和垂直地旋转。优选地,主框架包括从ou向外突出的支撑突起。当机器人进行远程操作时,通常使用监控摄像机。在传统系统中,操作员控制机器人和监控摄像机。必须控制摄像机,使其缩放比例和角度符合操作员的要求。因此,摄像机的自动控制对于机器人的平稳运行是必要的。本文提出了一种新的监控摄像机自动控制算法。当操作员通过操纵杆向操作的操纵器发送命令时,监控摄像机根据巧妙利用操纵杆运动屏蔽器信息的算法自动控制。通过实验验证了该算法的有效性。数字半球摄影是监测生物圈对气候变化反应变化的一种有价值的方法。

    在森林中,摄像机经常安装在现有的塔楼和桅杆上。然而,这种塔在后勤上很困难,安装费用也很高。地面自动摄像头系统提供了一种替代方案,可以消除与树冠上方摄影相关的障碍,但到目前为止,在同一地点,很少对向上和向下的图像进行比较。这项研究通过比较一对监控摄像机(一个地面摄像机,一个塔台摄像机)来解决这一问题,该摄像机在英格兰东南部的落叶栎(Quercus robur L.)人工林中观察相同的树木。在6年多的时间里,向上地面摄像头系统能够检测到关键的春季物候事件,其程度与更常见的向下摄像头相同(绿色更新日期的平均差异为2天)。然而,向上和向下的系统在生长季结束时检测特定事件时不太匹配,尽管这两个系统显示出相似的时间趋势。因此,面向上的摄像头可以充当设备干扰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