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机器人监控系统的特殊配置

    本项目旨在监测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并测量机器人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传感器将安装在两足步行机器人上,并向机器人主控制器发出信号。传感器的主要目的是为机器人的运动避开障碍物。机器人可以通过传感器避开障碍物。此监控摄像头系统中使用的另一个传感器是温度。该系统可以监测周围的温度,并检测该区域是否太热,机器人无法进入。本项目中还有一个系统是摄像机视觉系统。摄像机将安装在两足步行机器人的头部,并通过视频采集卡(通用串行总线)将图形信号干扰器传输到计算机。信号将通过射频链路传输。使用频率为1.2GHz。视频信号将转换成数字格式并传输到计算机通用串行总线。
 
    本论文开展的研究旨在开发一种地面会聚监测器,该监测器可以更好地满足某些矿山的需求,从而增加地面监测程序的使用,降低因坠落和滑动岩石造成的死亡率。所开发的监控器是一种收敛监控器,能够实现与当前可用的收敛仪(如磁带引伸仪)类似的灵敏度。显示器价格低廉,在某些情况下摄像头可以完全远程操作。;该监视器是一种基于三角测量的激光测距仪,与制造和质量控制环境中使用的屏蔽器测距仪类似,但其测距范围远远超过目前可用的传感器。

    它集成了一个消费型数码相机、一个廉价的激光二极管、一个目标和定制的摄像头计算机软件,以跟踪激光光斑在目标图像之间的会聚驱动运动。监测仪是根据实验室和现场的大量实验和经验开发和选择的。;根据实验结果建立了仪表的物理模型,并与导出的理论模型进行了比较,以表明监测器能够准确再现预测的灵敏度值。研究发现,灵敏度取决于传感器成像芯片的宽度、目标和相机之间的距离、相机镜头的焦距、激光入射角和生成图像的宽度(以像素表示)。对这五个变量以及错误诱发变量进行评估,以就屏蔽器监护仪的构造、部署、使用、敏感性、错误和潜在性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