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是否会影响交通

    一种精确而明确的交通监控摄像头道路视频摄像机系统包括一个坚固的紧密封闭的外壳,配备独特的快门,CCD相机的精确空间位置可以由精细探头操纵,以及一个光滑的圆顶状的封盖,该遮罩适合于相机的外壳。整个系统嵌入道路开口中,最好是在每个车道的中心,与用于确定遵守各种交通法规的道路传感器距离很小。道路嵌入式摄像机系统与中央控制处理单元连续通信。当处理器确定车辆涉及交通违规时,它触发道路摄像机系统打开快门,并测量干扰器外部的直接区域。然后,中央处理单元抓取适当的帧,以准备流量违规文件。
 
    过去几年的分析显示,尤其是在印度这样的国家,道路事故急剧增加。本文设计了一种检测车辆、进入交叉口区域、监控捕获交通信号违法车辆图像的交通执法摄像机。每当发生此类违规时,摄像机通过连接到Arduino板的1个表自动拍摄车辆牌照。这张照片是警方执法人员执法的证据。这样的交通规则的实施对于遏制道路事故是必要的,但大多数人仍然没有遵守。我们想到这个想法是,我们着眼于印度人口的强劲增长。因此,我们不可能对某一特定的人保持关注。辽中县的红光相机屏蔽器项目已经运行了2年多。截至2003年,共有13台摄像头在运行。相机非法进入十字路口后,进入十字路口后,拍摄了2张车辆的照片。

    这些照片证明了红灯的违规行为。引证将邮寄给车辆的登记车主。罚款是50元。本研究是为了评价该项目。所有研究交叉口的违规和事故数据由辽中县交通厅辽中县警察局提供。辽中县的交通监控摄像头数据由交通部提供。违规分析结果表明,红光相机程序在22-27个月的操作期间,违规率确实降低了58%。研究还表明,琥珀色时间间隔的增加,违规率降低了70%。违规行为的减少在统计上是显著的。仅考虑RLC操作的影响,每万辆车辆的违规率降低到1-2次。随着RLC和琥珀色时间的增加,违规率降低到每万辆车0-1次违规。经过2年的RLC运行,事故率降低了27%。发现红灯摄像机对减少财产损失仅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然而,事故的减少没有发现有统计学意义。因此,事故减少不会带来任何好处。通过对辽中县的红灯相机方案的干扰屏蔽器研究,在经过两年的操作后,降低了违规率,从而提高了该县相机交叉口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