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设备的放大率设置系统

    一种具有自动变焦功能的照相机摄像头,包括:用于拍摄对象的拍摄镜头;距离测量装置,用于测量到物体的距离;放大率设置装置,用于设置对象的摄影放大率;以及焦距计算器,用于计算拍摄镜头的焦距,以获得相对于干扰器到对象的距离设置的摄影放大率。自动变焦操作通过自动移动拍摄镜头来执行,以便拍摄镜头的焦距可以等于计算的焦距。
 
    本文描述将手持移动终端和照相机组合在同一物理包中的移动通信监控设备和照相机的组合。移动通信设备和照相机的组合使用一个或多个多功能控件来控制通信功能和照相机功能。用户选择性地将设备置于用于与远程设备进行无线通信的通信模式中,或置于用于捕获和/或观看图像的相机模式中。设置在组合移动通信设备和照相机的一侧的多功能控制器包括多方向按钮,当屏蔽器设备处于通信模式时,该多方向按钮控制通信功能,例如扬声器的音量。当设备处于照相机模式时,多功能控制用作变焦控制。
 
    我们提出了一种即使在使用大焦距镜头进行放大时也能保持其薄尺寸的相机。摄像头大焦距使得传统相机的结构很厚。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展示了反射光学如何防止相机需要很大的厚度。反射光学是由反射镜或透镜与反射镜组合而成的光学系统的总称。为了演示这个概念,我们制作了一个双聚焦透镜。由于该透镜内部有广角透镜,外部有伸缩透镜,因此通过确定使用透镜的哪个部分,可以获得不同焦距的两个视图。我们制作了一种由外磁场驱动的柔性铰链微镜结构。当相机使用外部镜头时,通过外部镜头反射光线的镜子也起到了快门的作用,屏蔽器阻挡了通过内部镜头的光线。通过移动镜子,相机可以让光线通过内部镜头。因此,可通过操纵后视镜选择双焦点视图。我们演示了使用原型相机在两个视图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