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有效监控核燃料的使用途径

    使用摄像头技术和手动送纸的便携式计票器可能比基于扫描仪的系统更可靠、更便宜。我们证明了现成消费相机的空间采样率、几何线性、点扩散函数和光度传递函数可用于选票成像。然而,扫描仪照明比可变尺寸选票的经济性要均匀得多。因此,必须在图像干扰器处理软件中设计平场补偿。根据我们的对比观察,我们展示了一个基于摄像头的选票阅读器原型的机械设计。
 
    在ORNL的美国国家小角中子散射监控设施中,开发、测试并安装了多线位置敏感比例计数器(PSPC)的工程模型。PSPC基于RC编码和时差解码方法来测量单个散射中子相互作用轨迹的空间坐标。PSPC的有效面积为65cm×65cm,有效深度为3.6cm。热中子在两个坐标系中的空间不确定性约为1.0厘米(半高宽);因此,64×64图像元素的矩阵被解析。屏蔽器随机检测中子的计数率能力为每秒104计数,符合损失<3%。在~3×105 Pa(3 atm)的绝对压力下,PSPC气体成分为63%的3He、32%的Xe和5%的CO2。对于散射实验中使用的0.475-nm(4.75-Å)中子,探测效率约为90%。这些结果证实,RC编码方法的参数可以缩放,以成功设计大面积PSPC。
 
    原子能机构保障监督的目标是及时发现大量核材料从和平活动转移到制造核爆炸装置或用于未知目的的情况,并通过及早发现的风险来阻止这种转移。用于提供这种检测能力的技术包括材料核算、用监控摄像头控制和监督。Sandia Laboratories开发了许多无人值守、篡改干扰屏蔽器指示仪器,可作为安全壳和监控系统的一部分使用。这类设备有三种:安全监控摄像头、辐照燃料束计数器和自我监控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