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应对多个摄像机

    一种能够灵活地处理系统结构中的变化并执行高质量监控的监控系统,包括多个摄像机并通过通信介质连接。多个照相机中的每一个包括:摄像设备,其捕捉包括在监视区域中的摄像区域的图像并改变摄像区域;监控屏蔽器通信单元,其(i)经由通信介质向另一照相机发送用于识别摄像区域的摄像特征信息,并且(ii)从另一照相机接收摄像特征信息;以及摄像特性改变单元,其基于在通信单元中接收到的照相机的摄像特性信息和另一照相机的摄像特性信息,通过控制照相机的摄像设备来改变摄像区域,从而使摄像区域改变照相机的面积和另一照相机的摄像面积具有预定关系。
 
    通过监视器在远程位置通过监控干扰器控制摄像机的监视系统。摄像机和监视器之间的图像信号和电源应用的传输和接收通过一根电缆完成。监视器通过电缆连接到相机,通过电缆向相机供电,并向相机发送与相机控制命令相对应的相机控制信号,以控制与相机控制信号相对应的拍摄图像的视野。因此,摄像机可在远离监视器的位置进行控制,并且提高了监视效果。

    高速摄像机由机身和镜头组成。相机机身的后部形成有一个与相机背面相连的手柄。摄像头干扰器在手柄上或手柄内安装多个状态LED,最好水平排列。摄像头微处理器控制LED驱动器,该驱动器通常但独立地驱动状态LED。这允许生成各种不同的模式或序列,从而向远程用户提供多个不同相机状态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