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系统保障学生宿舍安全

    一种用于隐蔽环境的数字网络安全摄像头监视系统,包括包括摄像机和云台摄像机安装机构的摄像机外壳、耦合到外壳的安装板,其中摄像机的镜头与至少一个透明观察窗格相邻,其中,观看窗格可以用半透明贴纸伪装,以防止个人看到相机,但可以允许相机捕获源自外壳外部的光,以及耦合到安装板的编码器,其中编码器适于数字化和干扰器压缩视频。
 
    大岛海事技术学院学生宿舍(以下简称小松宿舍)由一栋三层楼的男生宿舍、一栋五层楼的女生宿舍和一栋外国学生和优等生宿舍组成。最近,小松宿舍经常发生两个严重的问题,一个是监控偷现金,另一个是学长过度指导。因此,我们的宿舍管理教师被迫采取许多预防措施来解决这些问题。作为一种解决方案,2010年4月在一年级学生宿舍的居住区设置了安全摄像系统,引入该摄像系统的提议是为了保护学生和防止盗窃的安全措施。因此,自从引入了摄像系统后,现金盗窃行为就不再继续,而且也从未见过过度的引导。总之,通过引入安全摄像系统屏蔽器,两个严重问题得到了显著改善。
 
    为了进一步维持和平并每天为人民提供安全,正在使用监控摄像头闭路电视监视系统。本研究的重点是利用树莓Pi(RPI)和OpenCV设计和实现具有夜视功能的低成本智能安防摄像头。该系统设计用于仓库设施内。它具有人体探测和烟雾探测能力,可以预防潜在的犯罪和潜在的火灾。带有开源计算机视觉(OpenCV)软件的信用卡大小的Raspberry Pi(RPI)处理图像处理、警报控制算法,并通过Wi-Fi将捕获的图片发送给用户的电子邮件。作为其报警系统的一部分,它将在有探测时播放录制的声音:“入侵者”或“探测到烟雾”。该干扰器系统使用普通网络摄像头,但为了具备夜视功能,其红外过滤器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