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如何检测监控干扰器干扰源

    系统通过基于在一个或多个天线处接收的干扰信号计算与干扰机相关联的位置和速度信息,并利用位置和速度信息控制一个或多个摄像机,来检测、识别和光学跟踪干扰机。摄像头捕捉一系列图像,包括计算出的位置、干扰机的预期移动或两者。系统分析图像以提取与图像中识别的一个或多个对象相关联的运动信息。该系统利用计算的位置和速度信息以及提取的运动信息来确定图像中哪个已识别对象是摄像头干扰器。此外,从图像提取的干扰机运动信息可用于更新与干扰机相关联的计算出的位置和速度信息,以提高干扰机跟踪的总体精度。
 
    通信和数据链路干扰系统采用光纤射频延迟线对威胁信号进行快速响应。监控干扰器射频信号威胁环境的样本存储在延迟线内,干扰视频信号在从延迟线提取时通过调制添加到存储的样本中。提取的信号被再循环回延迟线,从而有效地拉伸样本以进行高效干扰。该干扰系统在对抗突发通信和击溃多个同时出现的威胁信号方面是有效的。
 
    公开了一种广域传感器网络(WAN),其利用宽带软件定义无线电(SDR)来监测宽频率范围内的射频能量,检测临界频率何时被干扰或以其他方式受到干扰,并定位干扰源以消除干扰。监控屏蔽器可使用一种或多种地理定位技术。此外,NON可检测和定位未经授权的发射机,并估计授权发射机的发射功率,以确保其发射功率不超过授权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