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怎样通过多个摄像获取图像

    为了克服摄像机信号无线传输中出现的问题,CCTV组建了有线传输有线摄像机系统研发团队。在两年的时间里,该团队完成了该摄像头系统的所有工作,包括论证、设计、制造、软件开发等。本文描述了项目背景,并对该系统的原理、主要部分以及我们所经历的困难进行了具体介绍。最后我们展示了干扰器一些案例。
 
    通过经由多个摄像机获取图像、处理图像并将监控图像数学地转换和/或转换为组合的球形图像文件,利用多个摄像机创建球形视频和相应的音频。相机设备创建球形图像文件并将其传输到运行查看器应用程序的设备,通过将文件保存到存储文件、通过有线/无线通信将其流式传输到屏蔽器设备或两者同时传输来实现传输。
 
   这篇文章介绍了智能手机和Instagram是如何完成伊士曼柯达1900年开始的视觉监控通信改革的。1900年2月,乔治·伊斯曼创立的伊士曼·柯达公司推出了第一台布朗尼盒相机。这款相机是一款超便携、一键式纸板相机,开创了摄影可以成为一种社会活动的概念。柯达推出折叠口袋干扰器模型后,摄影的普及程度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