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二代摄像头预防监控干扰器

    文介绍了一种新型的全便携式三维监视雷达,称为Martello摄像头,它可以提供每个目标点的高度数据。它可以利用其仰角分辨功能将目标与杂波或其他目标分开。杂波频谱较窄,因此MTI中的目标损失最小。此外,由于主波束遮蔽仅限于干扰机的仰角,而不是覆盖整个仰角扇区,因此三维雷达受干扰器的影响较小。

    本文展示了如何选择Martello雷达的配置,并描述了设计中融入的一些监控技术进步。本文讨论了噪声干扰对监视雷达射程的影响。这里给出了一些指标,根据这些指标评估雷达的抗干扰能力。在目标和干扰机的各种配置中,有计算雷达距离的术语。检测进入系统的不同类型的无线信号屏蔽器非常重要。

    包括信号是否被干扰的检测。本文讨论了基于摄像头调制技术的异质信号检测,包括对干扰信号的检测。卷积神经网络(CNN)是利用输入信号的幅度和相位作为输入特征来分类输入信号的类型,然后比较哪个特征提供了更好的精度。为了检测干扰,我们观察了干扰对信道参数(如信道功率、信道带宽)的影响,以及在存在和不存在干扰机的情况下BPSK调制DSSS信号干扰器的幅度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