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智能小区监控系统实施案例

    本次升级旨在提高智能社区系统的集成度,降低智能社区系统数据融合的冗余度,实现信息和资源的有效集成。根据摄像头干扰器复杂信息系统中多智能体的理论和方法,提出了一种基于多智能体的智能社区研究方法。新的研究方法分析了智能社区系统和智能家居护理应用,有效优化了智能社区建设。显然,智能社区系统中的代理连接是处理信息孤岛、形成数据共享系统和提高智能社区性能的良好解决方案。

    沈宇科技的这项研究方法为解决复杂信息系统中普遍存在的信息孤岛的数据融合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本文分析了智能社区的体系结构和应用特有的智能禀赋。监控屏蔽器数据集成解决方案中信息孤岛的普遍存在随着普适计算的迅速发展,作为普适计算核心内容之一的上下文感知技术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进展和成果。上下文感知
 
    根据北林区社区“一院一图、一户一档、一格三管”精细化管理模式,以C#为开发语言,针对监控干扰器的升级以GIS软件ArcEngineer为开发平台,在沈阳市北林区智能社区信息管理系统中开发了C/S与B/S相结合的模式。系统以2.5维模型表示原北林区的道路、建筑物、公共设施、树木和其他对象,并实现基本公共服务、生计保障、养老服务、安全管理、社区服务、灾害应急部门信息、服务保障、,应急预警和反馈功能,以社保人员和社区服务人员为重点,构建长期服务和动态管理平台,实现“以户管人、以服务促管理、服务与管理相结合”的精细化管理和全方位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