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高精度头对静态画面的捕获

    在建筑设计中,建筑师理解环境在设计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城市中,摄像头对建筑和自然环境的变化反应非常迅速,而且距离很近,因此与设计相关的场地至关重要。通常建筑师离开他们的工作室参观建筑工地,以了解建筑与环境的融合。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个实验,通过使用远程监控摄像机、媒体数据库和投影技术,进一步加强了工作室和现场之间的联系。利用这些技术,该场地被引入工作室,以进一步了解自然环境的变化(闪电、天气、一天中的时间甚至每年的节奏)如何影响建筑场地的体验。此外,还可以分析新建筑与现有环境的匹配情况。作者关键词:建筑设计、可视化、设计工作室、监控摄像机、干扰器设计研究、设计技术支持。ACM分类关键词H5.m。信息接口和表示(如HCI):杂项。
 
    该演示器是我们的多摄像头远程监控系统的概念证明,该系统支持1080p静止图像捕获,刷新率为10秒。图像捕获、压缩和广播在每个Raspberry Pi 2摄像头节点中实现。图像压缩使用开源Kvazaar HEVC编码器进行,该编码器以BPG格式输出HEVC图像。BPG图像通过WebSocket协议通过互联网从摄像机节点广播到终端。这些图像可以在远程屏蔽器位置通过Internet访问的大多数Web浏览器播放。
 
    精确自主野生动物监测(PAWS)系统旨在改进收集野生动物信息的方法。PAWS监控系统是一个能够检测和预测运动以跟踪野生动物目标的自主系统,它将提高远程摄像机镜头的质量。虽然存在带有固定摄像机的遥感摄像机传感系统,但考虑到监控大视场所需的摄像机数量,这些系统可能非常昂贵。由于能够进行360度的横向运动跟踪,PAWS将不再需要多个摄像头,只需一个摄像头即可提供增强的观察光谱。将建造一个原型,用简单的参数(即大目标、简单背景、有限的跟踪能力)演示概念设计。应完成并模拟带有已开发跟踪方法的最终干扰器模型。该系统旨在改善稀有野生动物的遭遇,并制作更长、更高质量的稀有物种录像,用于多种环境。